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0:41
謝筱芸巡產房驚見這一幕嚇壞。(圖/翻攝自謝筱芸臉書)
謝筱芸巡產房驚見這一幕嚇壞。(圖/翻攝自謝筱芸臉書)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郭賴配像父女?命理師曝工作恐成「怨偶」 鋒頭被削弱敗下陣

 

謝筱芸一進病房看見穿著衣服的瑜珈球嚇壞。(圖/翻攝自謝筱芸臉書)

謝筱芸今日在臉書分享查房時,因為自己想太多而發生的糗事。她表示,產房是婦產科所有病房裡最神秘的場所,除了有新生兒哇哇墜地的哭聲,也有小生命來不及張開眼認識這個世界,就因為流產或生病在產房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女星突劇烈腹痛!凌晨「送急診開刀」 美籍男友緊張守護

 
因此,每到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產房同仁都會準備適合小嬰兒的祭品,希望祂們能早日安心投胎轉世。不過,日前謝筱芸到產房巡訪待產孕婦時,推開門,眼前的一幕讓她嚇了一大跳,只見「她」背對著門蹲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輕聲喚了名字沒有得到回應,謝筱芸漸漸感到不安,一旁的護士察覺到她的害怕,便出聲提醒「筱芸醫師,地上那顆是瑜珈球⋯⋯」。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被嚇壞。(圖/翻攝自謝筱芸臉書)

得知真相的謝筱芸哭笑不得,直呼「最可怕的永遠是人心啊 嗚嗚、鬼門要關了該開刀該看診的都可以回來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受到驚嚇,「會嚇到喔!我都要漏尿了」、「超級可怕的,一開始以為真的是人啦!」、「嚇慘了!為什麼瑜珈球要穿衣服~」、「真的會被嚇到」、「我笑了,但真的還看起來會嚇到人」、「真的有像一個人蹲在那裡」、「沒有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七月#靈異事件#婦產科醫師#鬼門開#鬼門關#醫師巡房#孕婦#瑜珈球#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