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男認「台北女生更漂亮」 曝1關鍵:南部比不上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3:11
有北漂網友認爲北部的女生比南部女生好看。(圖/TVBS)
有北漂網友認爲北部的女生比南部女生好看。(圖/TVBS)

美醜的標準因人而異,但也有人認爲北部的女生比南部女生好看。有網友透露和北漂的朋友聊天時,一致覺得「台北女生很正」,甚至還會因此起生理反應。然而,原PO不解,發文詢問原因。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原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戴眼鏡化妝被嫌醜!兩派掀論戰 過來人曝「不吃妝」秘訣

有網友在PTT上以標題「爲何很多北漂仔都説台北女生比較正?」發文,表示和北漂的同學聊到「來台北最震撼的是什麽」,沒想到好幾個人都不約而同覺得是「台北女生很正」,坦言在搭捷運或走路時,常常會不自覺出現生理反應。原PO對此感到困惑,詢問廣大鄉民原因。

不少人指出北部女生比較會化妝、保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約曖昧對象出門遭拒!他「1行為」惹怒妹子 網看了狂搖頭
 

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直言北部女生較會打扮,「打扮天差地遠啊」、「會保養、會化妝、後天保養做到位」、「就花錢在醫美跟治裝上啊」、「肯花心思打扮吧」、「台北女生去上課還會化妝,黑人問號」、「化妝髮型穿搭健身」、「台北女生真的比較艷,回南部都看到素顏」。

但也有網友認爲「出門會打扮的其實是南部人,你到巷口會打扮嗎」、「我覺得台中女生比台北的正耶,我北部人」、「眷村妹又白又沒毛細孔」、「你看到的是北漂女孩吧台北女生其實很務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女生#北漂#打扮#保養#南部女生#北部女生#治裝#PTT#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375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