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狠鄰因「噪音」殺紅眼?管委會:兩家曾調解2、3次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01
高雄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圖/TVBS)
高雄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圖/TVBS)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今(15)日上午傳出駭人的凶殺命案,63歲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雖然吳男已落網,但「極度不配合」警方調查,因此是否因噪音問題釀殺機,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據管委會透露,曾經替2家人調解噪音問題2、3次。

吳男個性較孤僻,很少跟鄰居互動。(圖/TVBS)

 

更多新聞:不爽樓上太吵!高雄男砍死夫妻檔 土木技師吐真相:殺錯了

根據警方指出,吳嫌疑似因樓上「噪音問題」痛下殺機,上樓狠砍羅姓夫妻。而他行凶後刻意從14樓走樓梯逃亡,為了躲避監視器拍攝,之後吳嫌騎機車往南下方向漫無目的的逃逸,過程中還三次換衣服逃避查緝,因此,吳嫌行凶時的衣物、逃亡衣物,以及中途騎車的衣物通通不同。

不過根據吳嫌兒子口述,一家人這兩、三年經常會有物體碰撞地板的敲擊聲,不定期的發生,至於是否因為「噪音問題」釀殺機?吳嫌兒子則說,父親行凶動機不確定,但他曾表示有精神問題就醫,不過後續就沒有治療。
 

犯嫌闖入行兇。(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針對造噪音糾紛問題,苓雅分局表示,近三年該社區沒有相關的報案紀錄,不過大樓未跟警方講噪音協調部分。對此,大樓管委會坦言,吳嫌曾多次找管委會反映羅姓一家的噪音問題,從中有介入協調2、3次,不過兩家人都沒有肢體上的衝突。由於兇嫌落網後「極度不配合」警方調查,這部份原因還待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苓雅區#武廟路#凶殺命案#噪音干擾#持刀殺害#夫妻#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