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記者 蘇憶歡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49
死者蔡姓妻子曾任黃昭順競選辦公室助理。(圖/TVBS)
死者蔡姓妻子曾任黃昭順競選辦公室助理。(圖/TVBS)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夫妻倆在住家被殺害。(圖/TVBS)

 
據了解,蔡姓妻子曾在2010年時擔任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當時正值高雄縣市合併後首場直轄市市長選舉,但黃昭順不敵民進黨黨候選人陳菊,因而落敗,蔡姓妻子也在之後離開競選辦公室。

今(15)日意外發生後黃昭順得知此消息,相當震驚也相當難過,談到蔡姓妻子,她說「她是一個很陽光、很Nice、很認真的人,專注度很夠。嫌犯用這種原因把夫妻倆解決掉,真的很不應該,不過現在比較大的問題還是兩個小孩,後續也會協助幫忙和安置」。另外黃昭順也提到,最近先前競選辦公室的文書部主任才說要約大家吃飯,原先訂在9月18日但突然要改期到9月25日,昨(14)日傳訊息詢問蔡姓妻子卻一直沒收到她訊息,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了。

黃昭順表示震驚且難過。(圖/TVBS)

更多新聞: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結婚多年,育有兩名還在就讀小學一年級和幼兒園中班孩子,一家四口平時住在苓雅區武廟路附近公寓,相處和樂。但疑似因為孩子還小難免聲音較大,因而讓同棟鄰居、63歲吳姓男子不滿,還曾因此和夫妻倆發生爭執,雙方也有了嫌隙。

嫌犯被警方逮捕。(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今(15)日早上接近8點,吳姓男子疑似按耐不住怒火,拿著兇刀衝進夫妻倆住處,當時蔡姓妻子在客廳看到後根本來不及閃,被砍到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羅姓丈夫則是在臥室內被砍到濺血,同樣慘死。這時兩名孩子原先準備出門上學,聽到聲響躲在半掩的門後頭,因而逃過一劫,並在吳姓嫌犯離開後才緊急和公寓保全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追緝,於案發後3小時在屏東枋寮將吳姓嫌犯逮捕,他坦承犯行,但仍不透露犯案動機和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苓雅#公寓#夫妻命案#噪音問題#鄰居#黃昭順#國民黨立委#高雄市長選舉#競選辦公室#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2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