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留「信義區這條街」老公寓多嘔?內行打臉:有就值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58
先前有網友形容,吳興街是信義區的「豬隊友」。(示意圖,與內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先前有網友形容,吳興街是信義區的「豬隊友」。(示意圖,與內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信義計畫區平均房價每坪110萬以上,但先前就有民眾指出,信義區中的「吳興街」將房價拉低,還說這條街是豬隊友。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朋友家中祖產老公寓,就在吳興街,直言「爸媽房子是吳興街40年公寓,有多X」?掀起兩派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朋友住吳興街40年老公寓,雖然說以後房子會留給他,但他一直覺得吳興街很落後很亂,再加上房子已經40年,「越住越像貧民窟」。因此他也好奇問,爸媽房子在吳興街40年老公寓,有多嘔?

 

更多新聞: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有鄉民附和,「吳興街底的確蠻嘔的,不值錢」、「那裡確實就是…」、「40年前就落後了,哪來越住越落後?」、「真的有夠破爛感覺像第三世界」、「那邊真的不像信義區,有夠破爛,但房價還是貴」。

 
更多新聞:Joeman搶先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朝思暮想」改變登場 少女粉曝光

不過一票網友則認為,有房子留下就該感謝,「至少還有房,穩了」、「土地房子都自己的嗎?那根本賺翻」、「爸媽沒欠債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有就不錯了,還在那邊嘰嘰歪歪」。

網友認為,吳興街離101很近,還是很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吳興街良好的地理位置及生活機能,也讓大家直呼,「再爛也比全新北除了板橋貴,給點尊重」、「不差吧,靠近101欸」、「那邊算老舊了,但是住家抬頭看見了101,還是吊打一堆酸民」、「信義區欸,這樣就值了」、「傻傻的,生活機能超好,住過就懂」、「從小住文昌通化那,小時候牙齒都去北醫給兒童牙科的醫生看,吳興街雖然真的蠻老舊但生活機能很方便,有就很好了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房#公寓#吳興街#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629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