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房價被「豬隊友」拉低?當地人1點反讚:住得很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05:15
網友認為信義區房價被吳興街拉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信義區房價被吳興街拉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信義計畫區平均房價每坪110萬以上,不過有民眾指出,信義區中的「吳興街」,反而將房價拉低,還說這條街是豬隊友。對此,就有許多人反駁,吳興街1點超棒,住得很爽。

「沒人發現信義區房價被吳興街拉低平均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整個信義區房價扣掉吳興街,平均在110萬/坪以上,跟大安區一樣。但吳興街那塊區域,房價一坪才80萬不到,山區還有一坪不到50萬的,門牌卻都被劃在信義區。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結果整個平均下來,信義區變成每坪不到100萬,比松山區還低,「明明就是房價數一數二高的行政區,卻被一個豬隊友拉低平均,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原PO直呼「沒人發現信義區房價被吳興街拉低平均嗎! 為何會有一塊房價凹陷區落在這種地方啊,真是豈有此理!」

更多新聞:台南隱藏「高CP值農場」!350元玩7設施:打趴很多點

 
鄉民大讚吳興街生活機能很好。(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文章一出,一票鄉民反指,吳興街生活機能棒,「在那租過一年,還行」、「是先有吳興街才有信義計畫區」、「還好吧,附近食物好吃誒,生活機能不錯」、「住得很爽啊怎樣」、「但吳興街那個聚落,美食很多」、「現在那邊生活機能很棒,比以前多很多店面」。

但也有人直言,「那邊應該要重新劃回松山區的懷抱」、「信義計畫區不等於整個信義區」、「聽說鬧鬼欸奇怪,便宜的不買硬要蛋黃捷運宅齁」、「正確來說,應該是北醫後門這邊 都一堆老房,跟廢墟一樣,我老家就是」、「就算80漲到110均價也贏不了大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房價#拉低#吳興街#生活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