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經典軟糖」竟翻倍漲!網歪樓「超節省吃法」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8:44
網友表示超經典軟糖黑嘉麗竟翻倍漲價,讓他一天只敢吃一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超經典軟糖黑嘉麗竟翻倍漲價,讓他一天只敢吃一顆。(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糖果餅乾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而以前的年代零食價格相較現在親民許多,不過有網友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進到超商想要買一條軟糖來吃,沒想到經典的軟糖現在竟然快翻漲兩倍,讓他直呼到底哪來的勇氣可以漲價這麼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同感漲價之快。

不少網友對於零食漲價很有感,似乎回不去過去的物價。(圖/TVBS)

 
原po以「黑嘉麗太誇張」為題,表示自己從小吃到大的軟糖漲價到45元,並表示小時候才23元、現在竟翻倍成長,並表示自己「以前我天天吃,現在我一顆含一天」,有不少網友有感紛紛回應「以前才17塊而已,還有曼陀珠,之前買過一盒20條180。我買了三盒,吃到補牙齒的地方被黏下來我就不敢再吃了」、「以前科學麵5元,甚至更少,現在也翻了n倍阿」、「還記得小時候才20元,現在居然漲到45!」、「最近一次買覺得味道變了!變得很軟爛,以前很有嚼勁呀」、「我印象中的黑嘉麗在OK賣28還20幾摳,現在居然漲到45?吃不起吃不起」。
 
網友歪樓揭軟糖超省新吃法,讓網友表示似乎可以省下不少荷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網友表示「我愛黑嘉嘉到此一遊」、「完蛋笑死!第一眼看成黑嘉嘉」,也有人點出「所以到底為什麼薪水沒有漲」,認為物價上漲後,恐怕連買軟糖都要再三考慮。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新的節省吃法「我都先舔掉糖霜,軟糖部分隔天繼續吃」、「我都切片吃,要很薄,像月暈那樣」、「太麻煩了,我都先黏在牙齒上,想到再摳下來吃」、「我都先舔幾下放地上,長螞蟻的時候餓的話會先吃螞蟻」,歪樓留言笑翻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嘉麗#軟糖#節省吃法#翻倍漲價#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8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