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高鐵沒變!他搭大眾運輸崩潰「揪1共同點」 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8:39
網友表示,向來最涼的台北捷運也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向來最涼的台北捷運也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來襲,戶外高溫讓民眾難以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恨不得待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如今搭乘大眾運輸時,車站和車廂內冷氣溫度也成為民眾討論話題之一。一名網友表示,連日坐捷運和火車奔波的他,發現火車與捷運變得好熱,只剩下高鐵一如往常的涼,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存5年「頭期款還不夠」!他嘆月薪6萬買不起房 過來人吐心聲

 

網友疑惑,大眾運輸為何不開冷氣。(圖/翻攝自PTT)

「全台捷運、火車都不開冷氣了嗎?」一名網友30日於PTT抱怨,因近期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等地來回忙碌,所以選擇大眾運輸作為代步工具,沒想到居然還能搭出心得,分析出3處的共同特色為,無論是車站或車廂,全都不開冷氣。網友無奈表示,戶外天氣炎熱難耐,好不容易從戶外前進車站之後,發現更悶熱,車廂也淪為同樣情況。

網友首先提到,位於地下的高雄捷運,不開冷氣只開電風扇;而台中捷運因設在高架上而呈現半開放式,儘管有開冷氣也於事無補。至於向來最涼的台北捷運,網友也深感「被背叛」,尤其販售便當的火車悶熱程度更讓他吃不下飯。

 
更多新聞: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部分網友反駁,「車廂跟車站都超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值得關注的是,網友最後補充,唯一沒變的則是高鐵,不僅車站和月台很涼快,車廂內溫度更低,他甚至直言,「高鐵成為冷氣唯一『涼心』」。對此,網友們紛紛加入討論,留言表達看法,「環狀線那些站跟烤箱一樣」、「台北捷運真的超熱,以前很涼」、「昨天搭文湖線也是,氣到打電話去罵」、「機捷感覺不到冷氣就算,長年霉味」、「高雄捷運的冷氣是人多的幾大站才有強一點的感覺,其他站是弱到不行」。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反駁,「昨天才搭區間車和北捷,很涼」、「兩周前搭台鐵到宜蘭,車廂超冷啊」、「區間快車冷氣開得滿涼的啊」、「我每天搭台鐵,冷氣都開很強」、「我昨天台北捷運車廂跟車站都超冷,你是哪個時空的台北」、「台鐵車廂明明就很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大眾運輸#悶熱#台北#高雄#台中#火車#捷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931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