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測試?男拿車門狂撞「防撞條」 車主:很故意 

記者 周祐萱 曹佼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32

不少車主都會撞防撞條,就是擔心愛車,可能不小心被旁邊的車門刮傷,沒想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車子的防撞條歪了一邊,一查車內錄影,才發現居然是隔壁車主,拿自己的車門撞了他的防撞條,而且一連撞了7次,讓他感覺根本是故意的,直呼沒公德心。

圖/TVBS

 
明明就是要來牽車,但這位男子,先是用手指了指,掛在一旁白色電動車上的防撞條,接著打開車門後,做了一連串誇張行徑。

車主潘先生:「撞了5、6下嗎,至少7、8下。」

車門就是不願意關好,開開關關至少七次,看起來目標就是鎖定防撞條,等到終於甘願把車門關上,還疑似不死心,再搖下車窗又看了看車子,最後才開走。

 
車主潘先生:「感覺上就是滿故意的,不像是空間不夠的空間,車主應該要提升,自己的水平跟水準。」

圖/TVBS

這一連串舉止,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整個防撞條,都被撞歪了一邊,車主覺得不對勁,好在有開啟哨兵模式早就全拍下來,只是在私人停車場,況且好在有防撞條車子沒受損,但看到自己愛車被這樣對待,車主當然不能接受。

車主潘先生:「我們裝這個,其實也是為了怕麻煩,不要說撞到之後去烤漆補漆,或造成心情不好,你不在意自己的車,不代表別人不在意。」

也只希望能發揮公德心,別人的車子不是測試品,真想買防撞條汽車百貨款式非常多,材質大部分是塑膠,另外也有鋼片式的,挑選上有眉角。

圖/TVBS

汽車百貨副店長:「塑膠PPC這種,貼上卻不會商車漆,像鋼段式的就是容易傷到車漆,所以變成說固定一段時間,要拆下來看一下。」

防撞條顧名思義,就是怕車子跟車子停太近,一開車門就發生刮傷慘案,才會特別設計的,只是基本的公德心也該有,千萬別突發奇想,自動替別的車主測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撞條#愛車#車門#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371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