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鍍膜「16萬小香包」刮傷 業者調影片反駁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9:59

日前一名女子,將自己新買的16萬小香包拿去鍍膜,回家後卻發現,金屬件出現刮痕,向業者求償。但現在業者調出當時的監視器影片反駁,強調在顧客把精品包取走後,都是親自檢查,確認沒問題才落款取件。如今雙方協調未果,只能走上司法程序。

圖/TVBS

 
兩名工作人員戴著手套,女顧客則仔細檢查眼前的香奈兒名牌包,轉了好幾圈確認沒有問題,才帶著包包離開。

包包鍍膜業者現在把影片調出來,就是因為這名消費者事後卻指控,回家才發現包包金屬部分出現刮痕。

精品鍍膜品牌業務代表Winnie:「我們其實都有雙方的確認,當下你也確認完全沒有問題,她傳來的照片其實基本上花的程度其實蠻明顯的,那個明顯程度其實你在當下,怎麼會沒有發現,讓我們比較疑慮的地方。」

 
圖/TVBS

這名消費者拍下包包上金屬件的刮痕,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16萬的小香羊皮新包花了九千元鍍膜,卻變成這樣。

回溯整個時間點,5月24日這名消費者,到台北這間鍍膜公司鍍膜完成之後,6月8日下午三點取回包包,卻在隔天晚上七點告知業者包包有刮痕,但雙方協調未果,消費者在11日要求賠償原價包,以及相關損失費用。

圖/TVBS

精品鍍膜品牌業務代表Winnie:「業務在跟客人交件的時候,基本上會再三再三的確認,如果這個東西在業務眼裡我們都沒辦法接受,我怎麼可能把這個東西交給客人。」

強調在交易前後全程都有錄影,就是為了避免這樣的糾紛,但現在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只能走上法律程序。

這一兩年包包鍍膜變的熱門,畢竟自己花錢買的包包會想多點保護,但業者也提醒鍍膜是「抗汙、防水」並沒有防刮,雖然只需要鍍一次,但使用上還是得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傷#鍍膜#小香包#名牌包#精品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5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