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精」油!推拿師DIY射女客人屁股 被告還辯:我夢遺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4:03
一名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偷自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偷自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4月,一名女子前往高雄市鼓山區某養生會館刮痧拔罐,怎料按摩到一半屁股卻突然「熱熱的」,才驚覺金姓推拿師在療程過程中忍不住自慰,將精液噴到自己身上。女客人當下立即報警,並將金男告上法院,起初金男還辯稱噴到女子的液體為按摩精油,但高雄地方法院一審仍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近日則因雙方達成和解,判決刑度不變,予以緩刑4年。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女客人內褲驗出金男精子細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判決書指出,金男在療程過程中以「進行大腿外側刮痧」為由要求女子脫掉外褲,沒想到一時控制不住慾望,趁客人以趴姿在按摩床上時偷偷自慰,並將精液射在對方左屁股上,雖馬上用熱敷毛巾擦去痕跡,但女子仍感受到異狀且聞到精液味道,於是果斷報警,後續也確實在女子內褲上驗出金男精子細胞。

一開始金男解釋,當天上班前有夢遺現象,可能是手不小心沾到精液,才會在對方內褲留下精子細胞,至於女子感受到的溫熱液體,是經過蒸氣箱加熱過後的按摩精油,應是取用時不慎按壓太大力,才會噴到客人屁股上。

 
更多新聞:4天前才通報家暴!還沒聲請保護令 嘉義妻連兒遭夫砍死

法院駁回金男上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法官認為,女子將事發地點、經過、時間描述得鉅細靡遺,也無前後證詞不一的情況,加上雙方原先並不認識,沒有誣陷被告之必要,依法判處金男一年有期徒刑。

金男不服判決提出上訴,於二審期間坦承罪刑並與原告達成和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18日公布判決結果,駁回金男上訴維持原判決刑度,但予以緩刑4年,期間實施保護管束,同時還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按摩#推拿#刮傷#自慰#精液#精油#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8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