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05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圖/TVBS

汽車駕駛/乘客vs.女騎士:「喔她竟然叩到,欸欸欸欸,欸碰到我的車了啦。」

 

駕駛朝著車外大喊,因為在畫面最左邊,女騎士刮到他的車,後方其他機車騎士和乘客,也轉頭關心發生什麼事,但女騎士沒什麼反應,只轉頭看了兩次就騎車離開。

汽車駕駛vs.女騎士:「你現在已經撞到我囉,你不要走喔,你不要離開喔。」

女騎士戴紅色安全帽,騎藍色微型電動二輪車,沒有車牌號碼,只寫著電動自行車,事發在中和國光街,7/15週六晚上六點多,車主怕影響交通造成大塞車,當下沒攔下女騎士,事後報警處理。
 

遭撞車主盧先生:「因為我停在那邊會擋到那個交通,我被她撞了嘛,但是我又離開又走回一圈,然後之後停下車之後,停好車之後我才報警。」

圖/TVBS

記者洪浚緯:「這一個巷弄非常狹窄,當時候兩台車已經在相會了,左右過不去中間又沒有縫可以鑽,因此機車騎士是直接逆向違規,鑽了這個車縫,最後導致了擦撞車輛。」

車主無奈,因為女騎士只說了一句,啊嘸安納又沒怎麼樣,但車輛右後車門有一道刮痕,後葉子板也有損傷,粗估回原廠處理,要花五、六千元。

遭撞車主盧先生:「撞到我的車,然後也回頭看了一下,有沒有怎麼樣,看到我的刮痕了,但是她跟我說啊嘸安納,她真的只回這一句。」

微電車去年11/30開始納管,但給了在這時間之前的車輛,有兩年緩衝期,最晚2024年11/29前,補掛車牌和投保強制險就不會被開罰,但就是因為有緩衝。

讓車主報案時,對方當事人被寫了不明,只註記是電動車。

 
圖/TVBS

警方說還得調監視器追查。

律師劉韋廷:「因為這只是一個車損的糾紛,因此是要向民事法庭,來提起民事訴訟的,連警方都不會介入這個,相關的過失傷害罪啊,等等的刑事案件處理。」

提醒民眾,不管是騎車開車,或走路騎腳踏車,發生事故都得依規定處理,別以為沒掛車牌,就不會被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逆向#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