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騎車拒檢逃逸!不甩警鳴笛逆向蛇行 狂飆半個台中GG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00
男子與警方上演追逐戲碼。(圖/警方提供)
男子與警方上演追逐戲碼。(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37歲曹姓男子今(13)日凌晨3時40分騎車載44歲黃姓妻子,因沒戴安全帽、未開大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曹男拒查,一路狂飆20公里,還逆向蛇行,騎給員警追,最後跑遍了台中7個行政區,終於在烏日被逮,曹男被問到為何逃跑,稱因為「害怕被開單」,由於至少6項交通違規,罰緩11300元起跳。
 

曹男一路蛇行逆向狂飆。(圖/警方提供)

 
員警今日凌晨巡邏勤務時,於3時40分許行經潭子區中山路二段壇子火車站前,發現曹男騎車載妻子未開大燈且未戴安全帽,欲上前攔查時,未料曹男竟油門一催加速逃逸。
 
員警追了20公里終於抓到人。(圖/警方提供)

曹男一路蛇行、逆向、闖紅燈,先是從中山路往南沿北屯路行駛,行經太平區環中東路段右轉新興路,沿進化北路蛇行逆向往南行駛至烏日區建國路,過程中為了閃避來場面險象環生,共跨越了7個行政區(潭子區、北屯區、太平區、北區、西區、南區、烏日區)。
 
警方緊追在後一路鳴笛,但曹男依舊不甩警方警告,坐在後座的妻子相當「配合」緊抱著曹男,原本還有戴著安全帽後來直接不戴了,露出一頭長髮,曹男與員警上演你追我跑戲碼,最後追了40分鐘、近20公里,於4時20分許在烏日區建國路將曹男攔停,合力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曹男被逮後,警方發現他既無酒駕,身上也沒搜到違禁品,便問他為何要跑,對方辯稱看到警方攔查,因爲害怕被開單,讓警方相當傻眼,另外,由於曹男犯了「蛇行、逆向、闖紅燈、未戴安全帽、未開大燈、未使用方向燈」等6項違規,將依違規次數及比例原則進一步舉發,罰鍰最低11300元起跳。而曹男騎乘方式顯以致生公共危險,全案詢畢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夫妻#逆向#蛇行#拒絕攔查#20公里#闖紅燈#半個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