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9:47
圖/TVBS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18日清晨5點多,一群飆車族,在路上來回狂飆,製造不小噪音擾人清夢,引發附近住戶極大不滿。
 

附近住戶:「就在那邊逆向啊跑來跑去啊,(喔逆向喔)對從那邊從對面那邊,跑過去在這邊跑過來。」

圖/TVBS

飆車族出沒在苗栗,台一線通宵隧北側路口,天還沒亮改裝車噪音,就把熟睡中的居民給吵醒,警方接獲檢舉立刻趕到現場。

 
通霄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該群民眾中部地區集合後,欲返回新竹地區,途中經過本轄通霄鎮,因車輛噪音過大造成民眾不。」

算一算一共多達14輛,而警方也發現部分機車,並沒有懸掛車牌,甚至還有小貨車,幫忙載運違規機車。

警車沿路鳴笛追趕,要白色貨車靠邊停下。

警方:「靠邊停車啊。」

貨車駕駛見躲不了了,半路被攔截逮個正著。

通霄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對於違規車輛開立闖紅燈無照駕駛,車牌未依規定懸掛等交通違規9件,涉及公共危險罪行為調查完畢後,函送台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不過當時有附近居民,被噪音氣到po文抱怨,怒批鎮長是還在睡覺嗎?也引來其他網友議論。
 

甚至有網友留言,用諧音來詆毀,謾罵通霄鎮長不雅字眼。

通霄鎮公所主任秘書馬華君:「因為其實長期來通宵網路這一塊,充斥著不真實的言論,所以其實鎮長想要捍衛他自己的權益。」

對此通宵鎮長也強調,已經掌握確切證據,對於文章底下,詆毀自己的留言,也都截圖下來,到警局備案了,絕不姑息網路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縣#通霄鎮#飆車族#逆向#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0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