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8:15
原po表示半夜想去ATM領錢,卻意外發現有名男子霸佔ATM不知道在做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半夜想去ATM領錢,卻意外發現有名男子霸佔ATM不知道在做什麼。(圖/翻攝自PTT)

台灣超商時常遍布ATM方便急需領錢的民眾使用,不過若是在ATM前以較怪異的行為領錢、恐怕會引起民眾關注。有一名網友PTT發文表示,自己大半夜去超商買宵夜準備領錢,卻看到一名男子坐在ATM前面的怪異舉動,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行為代表的意義,有網友解釋可能是「解任務」。
 

不少網友表示很可能是車手,不過也有網友說可能是想要賺取跨行累積的點數。(圖/翻攝自PTT)

 
原po以「為啥會有人半夜坐在ATM前面?」為題,表示自以半夜到超商準備買宵夜來吃,準備領錢時卻看到ATM前面有一名男子拿著椅子坐在ATM前面、且手上還帶著平板,讓他好奇到底是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擋在ATM前,並表示自己只是想要領錢而已。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解釋「解任務啦!不過我會去分行就是XD」、「主要是這個啦!跨行1次4點,我也都深夜解」、「之前有活動還可以抽一萬元的,附近半夜有個人直接佔領銀行的三台」、「跨行不是要手續費,這樣划算嗎?」、「ATM會有集點活動啊,真的有貪小便宜的低端會去把免費提款次數用完」,網友解釋,只要跨行提款、存款及轉帳,就可以參加網路 ATM的集點活動,只要登錄或辦理網路帳號進行指定交易就可以累積點數,並換取商品的抵用券。
 
ATM分布廣,不過民眾有時會看見有人霸佔ATM的現象,也有人建議原po可換一家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解釋該名男子可能是「找電子帳單並轉帳付款,過程真的繁複」、「台新是全家的吧!如果是小7的中信,我會覺得他是在選折價券,常常去領錢」、「就是拿免手續費的下去啊!時薪大概3百啦!現在數位帳戶提供免手續費都20次起跳,就能賺80了、大概20分內解決」。也有人建議原po「換一家吧,台新ATM分佈算廣」。
 
還有網友認真回應「報警說有疑似車手 一直領錢」、「車手在等電話?」、「很明顯是車手 報警就對了」、「等電話 準備領錢」,猜測說不定是車手、可以報警處理。還有網友歪樓表示「再玩麻仔台」、「他在跟ATM裡面的人聊天啊」、「阿湯哥接任務  等下ATM會冒煙」、「駭客入侵啦」、「他當那是遊戲台484.....」、「可能在等錢自己跑出來吧」、「為什麼他的ATM看起來比較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領錢#超商#解任務#累積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