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05:35
人妻氣到花錢買房搬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氣到花錢買房搬出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更多新聞: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人妻抱怨婆婆是控制狂。(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永遠說不完她各種控制別人的行爲…」一名人妻日前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而文中主角正是同住4年的婆婆。人妻表示,婚後住進婆家的她,完全失去自由,原以為婆婆能夠傾聽她,怎料卻總是喜歡說些難聽的話,連吃飯、洗衣服都要管,「洗衣服嫌棄洗衣機會壞掉,所以我到現在每天我的衣服都用手洗!洗了4年!」

最令人妻心裡不平衡的是,婆婆只控制她和丈夫,小叔則被寵上天,加上婆婆因某件事而誤會、痛罵她,事後更胡亂跟別人哭訴,讓她更堅定想要搬出去住的決心,砸巨資自己花錢買房。人妻指出,得知消息的婆婆開始情緒勒索,要求夫妻倆搬出去後要固定給她錢,接下來也會帶姐妹去看看,而人妻也不甘示弱回應,「妳搞清楚,這是我的房不是你的房」。

 
更多新聞:小18歲嫩妻下個月要生了!八點檔男星又當爸 笑認「老來得子」

人妻指出,婆婆擔心洗衣機壞掉,所以叫她用手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支持人妻的選擇,也替她感到高興,「搬出去後記得別告訴婆婆你們住的位置」、「這是炫耀文無誤」、「恭喜你,終於可以擺脫人在屋簷下身不由己的感覺了」、「提醒你老公,不能給巫婆鎖匙」、「只要老公能站在妳這邊,事情都好處理」、「只能說妳太厲害了,這樣的生活可以忍受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婆婆#控制狂#洗衣服#搬家#買房#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