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白跑!小潘鳳梨酥無預警「店休17天」 知情爆內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54
小潘鳳梨酥每年中秋節都大排長龍。(圖/TVBS資料畫面)
小潘鳳梨酥每年中秋節都大排長龍。(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除烤肉外,民眾還會買上禮盒在節日互贈,其中又以送鳳梨酥最為常見。不過新北市板橋鳳梨酥排隊名店「小潘蛋糕坊」,近日卻無預警宣布,9月10日至26日一連17天,中正店、和平店兩間門市都不會營業;有知情人士就爆,原因是一到中秋節,小潘都訂單爆炸,須店休幾天來消化。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會挑選鳳梨酥禮盒贈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潘蛋糕坊在臉書粉專公告,「9/10(日)~9/26(二),共17天,中正店、和平店兩間門市皆不對外販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更多新聞: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店家公告休息17天。(圖/翻攝自小潘蛋糕坊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卡個位」創辦人王耀誠透露,小潘每到中秋節訂單爆多,都會店休幾天趕單給預定客、其他通路。今年中秋節是9月29日,民眾仍有機會在9月27日之後,到現場領號碼牌購買。
 

更多新聞:肚痛吃不下喪命!醫點名1病:死亡風險高 3類人要注意

事實上,小潘蛋糕坊2021年就曾經無預警店休14天,當時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擔心排隊人潮造成群聚感染,店家還解釋訂單量爆增超過5成,擔心做不出來,才會放棄現場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小潘#鳳梨酥#店休#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9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