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夜市分裂!關燈拉「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當地人看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46
台南夜市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台南夜市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台南「大東夜市」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粗估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原本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近日又有在地粉專曝光夜市現況,笑說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大東夜市分裂,攤商組自救會。(圖/TVBS)

 
據了解,大東夜市原先是由市府委託農會辦理租地事宜,長久以來由吳姓業者向農會承租土地,再出租給攤商經營夜市。不過今年市府重新自辦招標,更被其他公司標走,然而該公司表明不願與吳姓業者合作、等同夜市攤商的生計受到重大影響。如今攤商們決定自行站出來並在大東夜市抗議,也有攤商表明一週擺攤減少3天、等同收入銳減一半,請求吳姓業者出來面對與回應。

更多新聞:別白跑!小潘鳳梨酥無預警「店休17天」 知情爆內幕

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發文笑說,「古有柏林圍牆、楚河漢界,今日台南有『大東大東東封鎖線』,一人一邊你不要給我超線齁」。粉專也透露現況,大東夜市剩3排,9成5都是吃的,大東東下星期一開幕。

 
粉專發文。(圖/翻攝自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台南知名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供觀光客用來對應當天是哪間夜市營業,粉專早在上月就更新口訣「大東大東東大東大東東武花大東大東東武武花花」讓大家適應,掀起「笑」果。目前大東夜市只剩三排,另有三分之二面積則為新的「大東東夜市」,估計於18日正式開幕。

更多新聞:「超商關東煮」不夯了? 過來人揭3痛點:無敵的循環

夜市範圍大幅縮小,拉起的封鎖線也讓在地人哭笑不得,「太好笑了啦,夜市搞成這樣」、「久了就會鬧分家,竟然連夜市也能吵到分⋯真是絕了」、「3排用10幾分就逛完,哈」。

根據大東東夜市團隊發布聲明稱,因為施工期間,怕人受傷,才拉封鎖線;另外,在8月29日已有發布聲明說到是原經營團隊不肯合作,錯不在新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大東#夜市#口訣#分裂#楚河漢界#封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