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鄰居?8旬嬤髒亂、養蟑螂 視障者投訴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12

台北明倫社宅,最近遭到一名視障者投訴,隔壁的80歲老阿嬤,常常把生活環境弄得非常髒亂,還把排泄物潑灑到公共空間,蟑螂甚至還爬到這名視障者的家裡,生活品質被大扣分。市長蔣萬安得知消息後,在今(7)天回應,會要求社會局協同醫療機構,來協助這名阿嬤轉介,到有專人照顧的居住場所。

圖/TVBS

 
家門口擺滿黏蟑屋,鏡頭一轉對面那戶也有被指北市最貴的明倫社宅,這層樓住著一位80歲阿嬤,家裡環境髒亂波及周遭住戶,還把排泄物潑到走廊惡臭難聞,住戶們實在好崩潰。

投訴人:「整天都聞到惡臭味,沒有辦法生活而且我眼睛不方便,常常蟑螂在哪我都不知道。」

記者李宗澤:「隔壁戶80歲老阿嬤的行為,嚴重影響投訴人的居住品質,甚至為了表達抗議,在住家陽台外掛起白布條。」

 
投訴人金價凍未條,白布條掛陽台抖大寫著還我居住品質,隔壁阿嬤獨居患有失智還動不動在半夜大吼大叫,住戶們好言相勸真的講不聽。

投訴人:「會跟你說一些很奇怪的話,說撒旦會來找我們報仇。」

圖/TVBS

議員(民)陳怡君:「2年多來家裡不但要插花,用花的香味來掩蓋,而且還點蚊香還買了非常多的芳香劑放在裡面。」

根據北市社會住宅規定,除了欠租金2個月可以終止契約,造成環境上髒亂也會被扣分,現在阿嬤被記滿30點,像這樣的記滿點的個案還不少都發局要求強制搬離,但議員就不滿市府單位互踢皮球。

議員(民)陳怡君:「台北市政府將近2年多的時間,1999、社會局、都發局、物管他都投訴了,但是沒有人理他(投訴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請社會局來安置,包括後續的醫療照顧。」

看看阿嬤情況連市長都關心,不過搬到其他社宅是不是又繼續擾民。
 

圖/TVBS

了解長輩實際身體狀況,(尋找)合適的機構能夠做轉介。

期盼阿嬤搬離後,能夠獲得妥善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投訴#明倫社宅#生活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4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