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旅館上演狗狗交響曲! 鄰居怨:不得安寧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15

寵物旅館是民眾暫時安置毛孩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住在旁邊,恐怕變成惡夢一場!有民眾就投訴,隔壁寵物旅館狗叫聲天天叫不停,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從早到晚不得安寧,而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而北市環保局收到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但還是有規勸業者要善盡管理責任。

圖/TVBS

 
投訴民眾蔡奶奶:「吵到這樣都無法睡。」

本來下午想小睡一下,卻被狗叫聲吵得不得安寧,高齡82歲的蔡奶奶,氣得爬起床抗議。

不停敲著牆壁,但隔壁的寵物旅館狗叫聲,依然沒有停歇,就連深夜也聽得到吠叫。

 
隔著牆,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晚上無法睡覺白天也無法休息,長期下來蔡奶奶跟兒子已經快崩潰。

圖/TVBS

投訴民眾Jam:「快要睡著的時候又被叫醒,這種(生活)品質怎麼活,怎麼過活。」

跟寵物旅館抗議一兩年了,依舊沒有改善,甚至還因此得了焦慮症,實際拿分貝儀一量,輕易超過60分貝,不過寵物旅館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先前都是另一位股東經營,8月中才換成自己,有誠意想要處理問題,除了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

當事寵物旅館業者:「他一開始講的時候,我們就有先買那個隔音棉回來安裝,那裝了之後,他可能還是覺得吵鬧,因為剛好那陣子,我比較會吠叫的狗狗多一點點比較躁動,雖然後來我有再去詢問那個隔音工程,隔音牆的部分,但是那個比較麻煩的是,我還得去跟房東協調,因為那個一定會破壞牆面,(鄰居)他可能沒辦法等吧。」

圖/TVBS

其實這裡是住商混合區店面,屬於合法經營,台北市環保局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狀況,但還是有規勸業者,善盡管理責任,而台北市動保處則表示,目前針對寵物旅館隔音設備,還沒有強制規範,然而業者改善需要時間,鄰居恐怕還得忍受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旅館#鄰居#狗狗交響曲#隔音#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458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