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屋塌再開放取物 基泰建設派員幫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02

基泰大直建案工地,釀成民宅坍塌,已經超過十天,先前開放受災戶回家取物,但有人認為時間不夠,日前再開放第四輪,時間也延長為一個小時,有住戶將貴重家具、家電搬出來,希望能將損失降到最低,另外,每一戶也能領到至少五十萬元的財損賠償。

圖/TVBS

 
大直塌陷民宅受災戶,再度回家收拾財物,這回也紛紛將大型家具搬出。

身穿黃色背心的是基泰建設,派到現場的人員,協助受災戶搬家,整理一袋又一袋的家當,放上推車整理,讓受災戶認領。

有住戶把一箱箱,童書玩具搬出來,有人則是搶先搬出家電,搬家公司也在現場,一車車搬運。

 
圖/TVBS

事發已經超過十天,因為沒有水電,有住戶搬家發現冰箱裡的食物都已經發出惡臭,受不了難聞氣味,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經過前面分三梯次,讓住戶返家取物,17日再開放第四度返家,時間也從20分鐘延長為一個小時,希望能讓受災戶財損降到最低,至於補償也有初步規劃。

記者郭穎:「塌陷民宅的這25戶受災戶,預計每戶可以獲得至少50萬元的賠償,而北市府也規劃,這筆錢將從基泰建設的信託帳戶來扣除。」

圖/TVBS

50萬元是法務局,派消保官初估受災戶的財物損失,如果有住戶反映,損失超過這數字,也會再個別研議,不過有受災戶發現,信箱出現公辦都更意願調查表,北市府認為應該是有住戶自發性調查,因為公辦都更,還要計算建蔽率,以及容積率等等必要數據,目前還不會發放任何調查表,受災戶恐怕還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3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