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博:蘋果明年將推6新品 iPhone螢幕再放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5:04
傳蘋果(Apple)明年有6大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蘋果(Apple)明年有6大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Apple)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發佈,許多果粉正期待到貨開箱,《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Power On〉指出,明年蘋果將有「6大焦點新品」,包含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iPad Pro將睽違5年翻新,首款A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也將正式發售。
 
Vision Pro

 
 
蘋果在今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推出全新「Vision Pro」,是歷時7年開發的新產品,機身以鋁合金打造,搭載M2和R1晶片、全球首創之空間作業系統 visionOS,採用全3D使用者介面,可用眼神、手勢、聲音操控。蘋果官網稱這是一台革命性的空間運算設備,能將數位內容融入實體世界,讓使用者與數位內容互動的方式就像內容實體存在於使用者的空間之中。
 
這款裝置預計2024年上市,每台售價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但因為是首款空間運算頭盔,短期內無法產生太多收入,不過還是能吸引消費者到零售店體驗,對該公司的產品產生光環效應(halo effect)。

「Vision Pro」是蘋果歷時7年開發的新產品。(圖/翻攝自 Apple)

 
Apple Watch X
 
初代Apple Watch於2014年9月9日發表,如今一晃眼即將來到 Apple Watch X,各項傳聞指這一代將迎來大改款,包括外觀設計大改(外殼更纖薄)、全新磁吸錶帶、microLED螢幕、支援血壓偵測等,據傳還有人工智慧(AI)驅動的健康指導服務。
 
iPad Pro
 
iPad Pro將自2018年後迎來變革,11和13英寸型號預計都將採用下一代的M3晶片,且均配備OLED螢幕(目前iPad Pro使用M2晶片、mini LED螢幕), 巧控鍵盤也將有更大觸控面板和金屬機殼,讓平板用起來更像筆電。
 
M3晶片
 
2020年蘋果推出自家的Silicon處理器M1後,在2022年推出 M2晶片,預計明年將推出搭載台積電3奈米(nm)製程的M3晶片,是蘋果首款3nm電腦晶片;對比於先前的5奈米技術,將具備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小體積、更強圖形處理能力,預計會優先搭載M3 13吋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Air型號、24吋螢幕的新款iMac。
 
螢幕更大的iPhone Pro
 
 
蘋果將在明年讓iPhone Pro系列的螢幕放大,讓機身有更多空間,放入潛望式長焦鏡頭及尺寸更大的新型感光元件,甚至還可能有容量更大的電池,進一步提升續航力表現。

傳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圖/翻攝自 Apple)

人工智慧產品

且隨著蘋果計畫於明年加入生成式AI(Generative AI)競賽,傳正在開發Apple GPT聊天機器人、大型語言模型Aja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6大焦點新品#Vision Pro#Apple Watch X#M3晶片#螢幕更大iPhone#人工智慧產品#iPad Pro#iPhone1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