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無人機、防彈背心 金正恩訪俄6天收穫滿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51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17日)正式結束訪俄行,搭上裝甲綠皮專列離開,這次金正恩出訪,連同搭車時間,共耗時9天,待在俄國6天,是他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目前各界也緊盯,金正恩接下來的舉動,是否趁杭州亞運期間,轉往大陸會晤習近平,成為觀察焦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俄國官員握手道別,一旁還有軍樂演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俄行啟程返回北韓。

金正恩此行有吃又有拿,前一天收到防彈背心6架無人機當見面禮算一算金正恩從10日出發,13日會見普欽到轉往共青城和海參崴,整趟旅途耗時9天在俄國6天是金正恩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

韓聯社記者:「根據當地相關人士表示,觀察金正恩的移動距離和動向,看不出來有在其他地點過夜顯示金正恩委員長,對警衛和保安問題的重視。」

 
而從他依序參觀東方太空發射場,共青城匿蹤戰機和海參崴的匕首極音速飛彈等,不難看出金正恩有意用彈藥,換取俄國戰機或衛星科技只是普欽會不會全給又是一回事。

西江大學國際研究所所長金載千(音譯):「即便俄羅斯急著想要砲彈和飛彈,現在媒體報導北韓獲得的核心衛星技術,等價關係差異太大,如果我是普欽的話,不會一口氣(武器)全部給北韓。」

這次金正恩大陣仗訪俄,大陸不願多做評論但可想而知習近平並不想看到,北韓軍力慢慢提升。

西江大學國際研究所所長金載千(音譯):「中國現在很明顯,對於北韓和俄羅斯的武器交易,感到很不安,刻意保持距離的態度也是事實。」

各界同步關注金正恩後續舉動,由於大陸杭州亞運23日開幕不排除金正將藉此機會會晤習近平,另有分析認為普欽可能出席,10月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峰會若金正恩也在同一時間訪中,中俄朝三國就能舉行三邊會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防彈背心#無人機#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0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