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抵海參崴! 先看俄軍匕首飛彈、再視察護衛艦


發佈時間:2023/09/1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8:3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中午出現在海參崴的俄軍機場,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陪同,視察俄羅斯的轟炸機,還有能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隨後金正恩還轉往俄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參觀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金正恩想改革北韓空軍和海軍的意圖,不言而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規格鋪上紅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海參崴的機場,俄軍儀仗隊現身歡迎。

一旁有國防部長蕭依古作陪,不過金正恩驅車前來,主要是來視察俄羅斯的各式軍機。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這款軍機)從莫斯科飛到日本來回。」

 
軍方高層向金正恩說明,各式軍機的空中作戰性能,亮相的有95戰略轟炸機,還有可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

CNN記者MarcStewart:「他(金正恩)的第一站是到空軍基地,看到戰鬥機攻擊機,極音速飛彈系統和長程客機。」

俄羅斯海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就在海參崴,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帶著金正恩登上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vs.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這次我們也有潛艦下水。」

其實早在金正恩訪問前夕,俄羅斯就做好準備,蕭依古提早視察造船廠和直升機工廠,口頭說擴軍因應地緣挑戰,但仍讓外界憂慮。

美國智庫資深顧問DonJensen:「我不相信(沒有軍武交易)這是克宮說法,他們說這樣的話來平息大家的憂慮,很多人擔心這次出訪和會面。」

這回朝俄兩國的好朋友中國大陸,對於普金會反應卻很冷淡,顯然對秘密軍援俄羅斯打仗,還在觀望國際的態度。

 
華府智庫CSIS南韓首席資深顧問SydneySeiler:「我不知道中國的算計,會不會受朝俄交易的影響,我認為中國有自己的盤算。」

但美國智庫專家認為三國各有盤算,中國大陸恐怕不願意,因為其他國家壓縮到自身的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金正恩#海參崴#俄羅斯#轟炸機#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9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