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爸爸訪軍機工廠! 金正恩大讚俄羅斯航空技術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4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續在俄羅斯訪問,朝鮮中央電視台也在周六一大早,報導前一天金正恩前往共青城,視察俄羅斯軍機工廠的新聞。北韓官媒還說,金正恩對俄羅斯在西方制裁下,還能發展先進航空技術,感到欽佩。只是北韓領導人造訪俄羅斯軍機工廠並非首次,因為20年前,金正日也去過同一座工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敬愛的金正恩同志視察了共青城,尤里加加林飛機工廠。」

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周六一大早就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參訪俄羅斯共青城,尤里加加林飛機工廠的新聞。」

朝中社更報導金正恩參訪時表示,俄羅斯的航空技術壓倒了潛在的外部力量,讓人敬佩。

 
俄羅斯總統普欽:「朝鮮是我們的鄰居,我們必須以某種方式,和鄰國建立敦親睦鄰關係。」

朝俄關係來到新的高點,但CNN卻認為,金正恩參訪工廠,其實是在追隨爸爸金正日的腳步。

CNN駐南韓記者Paula Hancocks:「他正在追隨父親的腳步,已故金正日,在20幾年前曾到訪過這裡。」

從搭火車到訪軍事工廠,金正恩正在複製爸爸的行程,其實就在同一天,普欽還和好朋友白俄總統盧卡申科碰面,討論國際和地區問題以及經貿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美國試圖透過武力,經濟制裁金融限制教導他人,但他們才是無法或不願談判的人。」

外媒報導普欽不只和盧卡申科,共享普金會談的成果,盧卡申科還提倡考慮三方合作,儘管克里姆林宮表示,他們和北韓沒有計畫簽署任何文件,但美國先給出警告。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關於朝鮮向俄羅斯,提供武器以殺害烏克蘭人的談判,一直在推進並將繼續進行。」

 
金正恩訪俄的下一站,將前往海參崴,預料將在俄國防長蕭依谷的陪同下,視察海軍基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俄羅斯#共青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85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