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44
普欽與金正恩會面。(圖/翻攝自Twitter@mfa_russia)
普欽與金正恩會面。(圖/翻攝自Twitter@mfa_russia)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普欽與金正恩會面的肢體接觸隱藏玄機。(圖/翻攝自Twitter@nexta_tv)

 
 更多新聞:前美防長艾斯培接受TVBS專訪 籲台守護民主

詹姆斯認為,兩人握手時,由金正恩先伸出手,「金正恩以此手勢取得主導,這暗示著控制權」;在兩人長達30秒至40秒的握手過程,除了意味著團結,更顯現出焦慮,因為金正恩加強眼神交流,從衣著到走路姿勢,乃至伸手的大拇指微微翹起,這些行為在不自在的普丁面前更顯自信,即使普欽嘗試以男子漢的姿態來握手,但詹姆斯斷言,其實真正掌控者是較年輕的金正恩。
 
詹姆斯分析,當兩人坐下交談時,金正恩與普欽的姿勢都是張腿坐著,然而金正恩的姿勢更加對稱,一隻手緊貼大腿,外套扣子扣上,他強調「但普欽的外套扣子已解開,這讓普欽看起來更願意談判,而金正恩則是守口如瓶。」

 
普欽與金正恩會談。(圖/翻攝自Twitter@nexta_tv)

 更多新聞:四大時裝週壓軸!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9/25登場

該報導指出,北韓與俄羅斯在國際社會逐漸孤立,普欽迫切需要能為烏俄戰爭生產武器的盟友,而金正恩只要是能協助他尋求國際尊重與核武的人皆來者不拒。金正恩有意提供砲彈、反坦克導彈給普欽,以換取衛星和核潛艇技術,因此金正恩在此次會談有機率占上風。
 
普欽似乎也自有盤算,被封為「人體測謊機」的前警察史坦頓(Darren Stanton)分析,普欽給了金正恩比平常更有力的握手,維護自身威信並試圖對金正恩施加控制,而普欽開腿的姿勢也展現他的自信,並在拍照時站在右側,「當看向廣角鏡頭時,無論誰在右手邊,由於我們眼睛記錄光線的方式,往往都會顯得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俄羅斯#普欽#握手#金普會#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9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