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分鐘剛剛好!東京咖啡廳站睡膠囊限定體驗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40

日本東京一家咖啡廳,最近跟廠商合作、推出兩百台幣不到、就能喝一杯咖啡加上站睡半小時的期間限定活動,一起來看看。
 
這家位在原宿的咖啡廳,正中擺放四個類似膠囊、又像電話亭的站睡艙,消費者只要支付825日圓,就能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品嘗一杯咖啡、以及到艙內站睡體驗。

 
 
咖啡廳客人:「站著睡覺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驗),身體比預期的得到更多支撐,真的有好好地休息到。」
 
站睡艙由北海道的廠商共同研發、在八月初發表,預計今年十二月到明年一月之間上市,取名為giraffenap,源自於站著睡覺的長頸鹿giraffe。
 
研發廠商:「長頸鹿一天只要站睡20分鐘左右,以這樣來推論,小憩只要有個20分鐘,應該也足夠了。」
 
 
giraffenap的艙型有兩種,分別為強調未來感空間的純白外裝,以及充滿森林自然味的木頭原色版。
 
艙房設計強調人在裡面只要放鬆,身體的頭部、臀部、小腿與腳掌,就能得到完全支撐,並獲得充分休息。站睡二十分鐘,即可消除疲勞壓力、有效恢復精神與記憶還有思考能力。
 
日本作家:「本來以為站睡會對膝蓋有負擔,結果意外完全沒有耶,我覺得它設計本身,是很貼心周到的。」
 
廠商指出,站睡艙除了節省空間,再來就是讓人不要過於熟睡,因為淺眠、小睡十五到二十分鐘的效果,會比熟睡好很多,這是根據北海道大學與台灣成大醫資所共同研究得出的實驗結論。
 
咖啡廳業者:「如果是橫躺的休憩方式,一睡沉,常就是一兩個小時,這樣很容易影響到晚上睡眠,也因為這樣,常是提倡坐睡,現在有這個站睡艙,只需要站著,小睡個20分鐘左右,就能獲得充分休息,所以我們就找了廠商 推出體驗活動。」
 
雖然站睡艙強調不占地方,但有限的空間設計,還是有限制,身高超過兩百公分以及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並不適用。開發廠商說,希望站睡艙能推廣到企業與醫療院所,讓很多在職場第一線奔波的人,都能在適當休息後、繼續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咖啡廳#膠囊#睡眠#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68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