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外太空生活! 入住膠囊旅館獨立「艙房」


發佈時間:2023/09/0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6:18

台中有一間膠囊旅館,打破以往大家對背包客棧的印象,不只床位需要用門卡感應,外觀還特別設計成太空船艙房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入住拍照打卡。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夢幻的粉色艙門打開,並不是來到外太空的太空艙,而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空間,太空艙裡面其實是一個小房間,不只有舒適的床鋪,還有保險箱跟一面鏡子,讓你可以隨時整理儀容。」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床舖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手機筆電放著,就能夠躺下來追劇,鏡子下方調節冷氣,以及燈光的按鈕,充斥著科技感,台中火車站附近,這一間旅店,整體設計打破以往,大家對背包客棧的印象。

記者李采穎:「膠囊旅館不再是冷冰冰的感覺,這裡一整排的艙房,就像是在外太空出任務一樣,讓你一秒進入到太空世界。」

 
一格一格床鋪變成太空艙,不只有電影中常見的白色艙房,還有芭比粉跟青草綠的活潑色系,有單人艙房以及雙人艙房,就連一旁置物櫃,外觀也是特別設計過,空間大不用擔心行李太多,主打客群不再只是背包客,也是不少親子的包場新選擇。

太空膠囊旅店董事長許有讓:「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是會給大家一個新的感覺,(像是)潛水艇有太空艙那種,自己有自己一個隱私小天地,尤其是年輕人比較喜歡,像我孫子他們來都很高興。」

圖/TVBS

每位房客都有獨立電子門鎖,要拿出房卡感應,才能進入到自己的私人空間,除了化身太空人新穎體驗,同時業者也非常注重旅客隱私。

太空膠囊旅店董事長許有讓:「我(本業)是做藥劑的,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衛生,可以達到我們一個品質。」

董事長超過40年藥師經歷,但從來沒有經營過旅店,4年前從事建築設計的朋友,提出了一個想法,他們才一起開創斜槓人生,經營平價又不一般的膠囊旅館。

太空膠囊旅店董事長許有讓:「總監以前是設計師啦,就是建築設計這方面的工作,他有他的堅持,結果就是說自己來開創一個,找好朋友大家來開創(旅店)。」

他們偶然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太空人在太空艙中,休息跟生活的模式,讓他們有了創新的idea,打造出旅店版外太空世界,意外變成打卡熱點,但偏偏第一年就遇到疫情,也讓他們受到不小打擊,咬牙苦撐過去。
 

太空膠囊旅店店長洪國豪:「非常厲害他們不只要顧自己的工作,還要花費心思在我們旅店的經營上面,算是一個榜樣吧,算是去模仿去追尋的一個榜樣。」

圖/TVBS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跨領域,挑戰自我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膠囊旅館#太空船艙房#背包客棧#科技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