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時光膠囊開箱結果大逆轉 西點軍校挖出200年寶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09:40
美國西點軍校考古學者從「時光膠囊」底部,挖出多枚200年歷史的古硬幣。(圖/翻攝自西點軍校粉專)
美國西點軍校考古學者從「時光膠囊」底部,挖出多枚200年歷史的古硬幣。(圖/翻攝自西點軍校粉專)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沒想到開封後,眾人卻只看見空蕩蕩盒子底部和泥土,讓師生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在校內學者不放棄努力搜查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們在泥土底下挖到寶藏,發現6枚古老硬幣和一枚紀念獎章,這批硬幣鑄成年代落在1795至1828年,獎章則是紀念1825年,連結紐約和五大湖水域的伊利運河(Erie Canal)竣工啟用。

 

 

考古學家哈德森(Paul Hudson)表示,他利用木棒和刷子,仔細地在盒子底部搜查,終於從泥土堆中發現,多枚被覆蓋隱身的古老硬幣,受訪時還自嘲表示,「能找到實際物品已經很好,至少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更多報導: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這個時光膠囊是數月前在校內被發現,當時正準備移除參與獨立戰爭的波蘭英雄柯斯丘什科(Tadeusz Kościuszko)銅像,工程人員在一旁發現長寬高30x30x33公分的密封盒子,由於雕像在1829年完工落成,歷史學者推斷這個盒子,很可能在完工前被放置入內。但由於西點軍校無法從歷史檔案中,找出任何1820年前後有關「時光膠囊」的官方紀錄,第一時間透過X光檢查,也無法確定內部藏著什麼物品。
 
美國西點軍校找到一枚「時光膠囊」,疑似是1820年代留下的。(圖/翻攝自西點軍校粉專)

美國西點軍校考古學者從「時光膠囊」底部,挖出多枚200年歷史的古硬幣。(圖/翻攝自西點軍校粉專)

美國西點軍校學者從「時光膠囊」底部,挖出多枚200年歷史古硬幣和運河紀念獎章。(圖/翻攝自西點軍校粉專)

 

膠囊中發現的古老硬幣,鑄成時間大約落在美國第二至六任總統任內,貨幣面額分別是一美分到一美元不等,至於硬幣上是否有其他特殊含意,還需要考古學家抽絲剝繭才能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軍#西點軍校#時光膠囊#古硬幣#獎章#寶藏#West Poi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