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防長消失+拔火箭軍上將 中共軍媒罕曝缺點「存在弱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28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消失超過2週的謎團還沒解除,中共軍媒解放軍報,罕見的在頭版自曝缺點,指出習近平成立的「火箭軍」某部隊,存在弱項、人才不足,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央視新聞:「準備表演的是什麼,準備表演的是4機開花。」

4架直升機,向前俯衝、拉起高度後,再朝4個方向,倒轉飛行,炸出一朵花來。這是中國大陸天津正舉辦的直升機博覽會!

直-20武裝直升機,打出一連串白色干擾彈,引起現場的掌聲。天津直升機博覽會,好稱全球唯一,有飛行表演的直-升機專業展。中共不時大秀肌肉,做演練宣傳!

 
警報大響後,中共火箭軍士兵集合、裝載物資,這是日前中共官媒公佈的演練畫面。但是最新的解放軍報,罕見自爆缺點!就在頭版的左下方,標題為「把『問題清單』變為『履職清單』」,指出火箭軍某部隊戰鬥力建設,存在「短板弱項」,稱職的人才不足。所謂的「火箭軍」,是習近平實施軍改後,成立的新軍種,掌握、控制著數量不斷增加的核導彈、常規彈道導彈。

央視新聞:「連日來火箭軍某部,開展軍營網路安全宣傳週活動。」

先前火箭軍最高領導層,兩名上將被撤換,現在,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消失超過2週之際解放軍報還提到,推動幹部能上能下常態化,外媒路透解讀,中共領導層的不確定性,不僅僅在火箭軍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軍媒#習近平#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04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