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訪俄最後日 妹妹金與正被拍到拎23萬包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22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6日進行了訪俄最後一天行程,參觀包括空軍基地與太平洋艦隊等軍事設施,晚上還去看芭蕾舞劇,行程排好排滿。不過跟隨他出訪俄羅斯的妹妹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她手上提的包包,可是法國名牌精品,要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6日訪俄的最後一天行程排滿滿,不只參觀一所海參崴大學,晚上還前往劇院觀賞經典芭蕾舞劇睡美人。

俄國濱海邊疆區行政首長柯佐米亞科:「他很喜歡芭蕾舞劇,我們討論了去北韓表演,我們一定會進行這種文化交流。」

不只如此,俄國防長蕭依古更聲稱,朝俄關係進入新的全盛時期,還要加強軍事合作,南韓總統尹錫悅強力譴責。

 
韓聯社主播:「尹總統明天將前往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將對最近變得明目張膽的朝俄軍事合作發出警告。」

除了金正恩以外,這次跟隨哥哥出訪的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她被拍到手上提的黑色包包大有來頭。

韓聯社主播:「金與正的包包,似乎是法國名牌的產品,擁有獨特的絎縫圖案,和掛在鉤子上的裝飾。」

這款法國名牌包,在南韓官網上定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但金氏家族熱愛名牌早就不是第一天了。

金正恩這次參訪東方太空發射場,在留言簿上簽名的筆,就是用德國豪華鋼筆品牌,他的專用防彈車也來自德國大廠,女兒金主愛的一身行頭同樣相當不簡單。

北韓官媒:「全體人員和敬愛的金正恩同志,與親愛的子女都齊聚一堂。」

金主愛陪同爸爸觀看火星-17彈道飛彈試射時,身上穿的就是要價240萬韓元的法國精品外套,從頭到腳展現「白頭血統」的高貴奢華,和苦於飢荒的北韓老百姓,呈現出非常諷刺的對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俄羅斯#金與正#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187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