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7:19
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C接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C接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期發表的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捨棄使用多年的Lightining接孔並改用USB-C,而官方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其中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已經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呼籲果迷若有意購入7大配件的話可先等等,因為之後可能會轉用USB-C接孔。

Mark Gurman指出,繼iPhone 15之後,蘋果將逐步為其它配件換上USB-C接孔,預計下一代iMac發表後,蘋果就會推出改用USB-C接孔的巧控板、巧控滑鼠、Magic Keyboard巧控鍵盤。

 
預計下一代iMac發表後,蘋果就會推出改用USB-C接孔的巧控板、巧控滑鼠。(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而耳機部分目前僅AirPods Pro 2跟EarPods率先換上USB-C接孔,後續AirPods 3、AirPods Max則是傳出將在2024年改用USB-C接孔,同時AirPods Max還有望迎來全新第二代機型。

蘋果暫時先將MagSafe行動電源、MagSafe Duo雙充電器下架,不久後將以USB-C版本回歸。(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她吃一蘭拉麵在「桌上洗手」還潑到地板!超噁影片曝 網看傻

另外,蘋果目前已經將MagSafe行動電源、MagSafe Duo雙充電器這2款產品暫時從官網下架,預計官方不久後就會為其改用USB-C接孔,並再度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15#USB-C#巧控板#巧控滑鼠#巧控鍵盤#AirPods 3#AirPods Max#MagSafe行動電源#MagSafe Duo雙充電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1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