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6
網友很期待蘋果回歸全螢幕模式。(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很期待蘋果回歸全螢幕模式。(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是不是已經放棄全螢幕?」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從13就開始期待,歷經14、到今天的15,完全沒有去瀏海跟動態島的設計。之前謠傳的全螢幕指紋辨識,似乎也只是謠言了,去年換了14pro,原本有稍微期待今年15是否會有全螢幕的iPhone,但早前各種流言,幾乎都沒提到這部分,就感覺應該不太可能會有了。

看完發表會,原PO也嘆,果然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在庫克的主導下,創新真的創下新低了...」,他也問,還有人會期待全螢幕的iPhone嗎?

更多新聞:Joeman搶先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朝思暮想」改變登場 少女粉曝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不少果粉也嘆,「沒有賈伯斯之後,蘋果就不是蘋果了」、「要認真說的話,今年發表的沒有一項是創新」、「動態島這想法至少要撐個3-5年,這期間不會全螢幕」、「認真來說,iPhone有那些算創新」、「螢幕下鏡頭的瓶頸就在那,感覺短時間內沒辦法突破了」。

更多新聞: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另外,用戶已也點名指紋辨識功能,「年年期待指紋,年年失望」、「指紋辨識應該是完全放棄了」、「只希望一直有指紋機就行」、「指紋無價,感謝還有8 se,感恩上帝」、「Touch ID真的很好用啊!不太明白為什麼不能並存讓使用者選擇」。

不過也有人安慰原PO,「你不能說他放棄全螢幕,也不可能放棄,蘋果一直都有打算做這件事,他們很清楚這個部分只要做成了就是大大增加用戶黏著度,但還需要好幾年的開發時間就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蘋果#iPhone15#新機#果粉#設計#全螢幕#瀏海#指紋#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