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試駕「超跑、豪車」!車商:先確認有無經驗

記者 郭穎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06

持續追蹤這起偷開超跑的案件,竊嫌試駕不成、竟然直接偷開,其實跑車或是千萬豪車車商,針對想要試駕的客戶,會先確認有沒有開過同品牌車款的經驗,避免對方不熟悉性能,釀成事故或車損,碰上因為好奇想試駕、或純粹打發時間的客人,也會拒絕。

圖/TVBS

 
車業銷售經理:「坐姿和車燈的使用也都OK了,那我們待會就可以上路出發。」

想買車來到車商,光看不夠更要親自試駕,上路體驗性能,但每個客人都要仔細核對駕照,和身分證,避免試駕民眾另有目的。

記者郭穎:「許多車商會碰到客人來看車,會順便有試乘的需求,不過像是動輒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車輛,車商也會格外注意客人的狀況。」

 
一般來說車行都會準備試駕同意書,上面會明定規則,客人有違規就會立刻被禁止,另外也會把車,開到河堤等等非主要道路範圍,降低事故發生率。

圖/TVBS

車業銷售經理林韋翰:「會確認他過往有沒有使用過這個品牌,過往使用這台車,可能這個品牌的使用習慣,或者是它使用上跟他多聊一些些,才會確認他是不是真的,是可以去進行試駕的這個動作這樣。」

就怕不了解車子性能,試駕過程開得太快,或是導致車輛受損,客人過去的習慣和開車經驗,也是車商決定是否讓客人試駕的,關鍵之一。

車業銷售經理林韋翰:「客戶的就是背景,還有他的真實性上面,我們會多一些些的確認這樣,進來然後想要就是打發時間,想要去試駕單純試駕,那我們這一部分可能會,就是婉拒他這樣子。」

圖/TVBS

影響車輛售價的因素,除了車齡外觀,和是否維修過之外,另一項重要指標就是里程數,車商除了能決定是否開放試駕之外,二手車行也會規劃固定路線,把關里程數,就怕影響車輛銷售,甚至被當成娛樂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試駕#跑車#豪車#身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