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14
千萬元保時捷回廠保養竟被人偷開走。(圖/TVBS)
千萬元保時捷回廠保養竟被人偷開走。(圖/TVBS)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保時捷被偷偷開走。(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土城社區大樓失火 露台尋獲8旬婦被燒成焦屍

據了解,該輛保時捷911 turbo S,是今年才推出的992車型,若以2023年最新出廠的基本款來看,價格就要1311萬起跳。而該輛遭竊的深藍992,加上選配等升級,新車價格恐怕飆破1400多萬元。而該車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車主疑似為某科技公司董座,日前由司機開到內湖台北保時捷中心保養。

男子將車開去摩鐵。(圖/TVBS)

更多新聞:不明原因從公寓墜至1樓路面 板橋47歲男送醫搶救死亡
 

怎料8日中午,司機要去牽回保時捷時,車廠人員赫然發現整輛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覺身上有刺青的29歲阮姓男子趁著中午12時許,四下無人之際,偷偷將鑰匙沒拔的保時捷直接開走,警方下午2時許接獲報案,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阮男將車輛開去大直薇閣休息。

阮男遭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員警在汽車旅館附近埋伏,趁阮男要離開薇閣時,上前將人逮捕。阮男供稱早上有先前往保時捷本來打算要試車,卻因為資料不符遭到業者拒絕,而他後來偷偷開走別的人車,辯解只是「開錯」,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將阮男送辦,車廠也不排除可能會對阮男提出民事求償。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區#竊案#保時捷中心#試駕#拒絕#竊盜#偷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6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