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到手!他一早爽拿新機 開箱大讚:減重超有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03
有網友在拿到全新的iPhone 15 Pro後,大讚減輕的重量「真有感」。(圖/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在拿到全新的iPhone 15 Pro後,大讚減輕的重量「真有感」。(圖/翻攝自Mobile01)

萬眾矚目的蘋果「iPhone 15」系列終於在今(22)日正式發售,許多「果粉」除了早早上網預購外,今日一大早更是紛紛衝去店面等著領新機。對此,就有網友在拿到iPhone 15 Pro後,大讚其重量真的變非常輕巧,「差20幾克很有感」!

原PO在網路論壇Mobile01以「iPhone 15 曬機照大樓,歡迎曬出熱騰騰的iPhone 15」為題發文指出,他在先前就已經預購了一台iPhone 15 Pro Max,但他感覺今日應該還不會收到新機。不過,為了讓大家能夠分享拿到熱騰騰iPhone 15的喜悅,因此他也希望廣大「果粉」們能曬照,好讓他過過乾癮。

 

原PO發文歡迎廣大果粉曬照,讓他能夠在等待新機的同時過過乾癮。(圖/翻攝自Mobile01)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分享了領新機的經驗談,「蠻意外的⋯現場取貨的人潮很少,開門10幾分就拿到了,記得去年我領機大排長龍。後面幾乎沒人排隊」、「家附近慘坤竟然11點才開門,外面排一堆通訊行的在搶手機」、「早上八點半宅配到府,下班再來開箱」。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使用鈦合金金屬,皆比上一代輕了19公克。(圖/翻攝蘋果官網)

另外,根據蘋果官方資訊,由於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首度使用了更加堅固且輕盈的航空級鈦金屬,因此2款機型的重量分別比上一代輕了19公克。對此,就有網友在拿到新機之後大讚,「是有感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蘋果#果粉#蘋果新機#Mobile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247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