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OS 17災情慘烈!果粉搶更「耗電發燙」嘆:可以煎蛋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20
iOS17版本目前可正式更新,不過不少人出現慘況。(圖/翻攝自 蘋果官網)
iOS17版本目前可正式更新,不過不少人出現慘況。(圖/翻攝自 蘋果官網)

果粉看過來!近期蘋果iOS17版本可更新了!3C達人「tim哥」今(19日)在臉書粉專馬上分享自己已更新的消息,不少人也分享已更新的好消息,不過卻有人抱怨「耗電發燙」與「閃退」等狀況。
 

iOS17版本目前可正式更新。(圖/翻攝自 3c有意思tim哥臉書粉專)

 
3C達人在臉書粉專「3c有意思tim哥」發文,並寫下「iOS17正式版來了,我已經更新完畢,目前Safe」。不少網友也收到了,分享自身情況「14 Pro前幾天才更新16.6.1,現在馬上就有17的更新了!有點不太敢更新怕又掉健康度跟耗電發燙」、「一次更5台~頭好壯壯~~」、「我更新完成!系統很順,長截圖好讚」、「快很多很順」、「大約快半小時左右」、「14 Pro已更新完 沒事很順」、「14 Pro Max更新完,目前感覺很順」,認為更新後很順暢。
 
反觀卻有人分享慘況「哥 LINE更新後,截圖的照片無法後製上傳」、「LINE通知聲音跟我預設的不一樣,iPhone 12 Pro Max 更新完」、「為什麼更新完 iOS17,鎖定桌布的上方是模糊的??」、「12 Pro!打開line截圖編輯塗鴉照片會歪掉」、「Messenger 閃退!」、「更新後資料庫音樂都不見了」、「i14 Pro Max 更新後, FB的Messenger 打不開!閃退」。另也不少人說到「XR更新完,蠻耗電手機可以煎蛋了」、「12蘋果16.6.1更新完怎麼感覺更耗電了」、「已更新,目前感覺很耗電」、「我是耗電而且會發燙」、「耗電、發燙手感,13更新後」。
 
網友一片哀號嘆更新後續航暴跌。(圖/翻攝自PTT論壇)

有網友在「PTT論壇」分享「iOS 17 正式版 開放更新」的消息,也分享更新後的全新功能,包括:電話可自訂聯絡人撥打與接聽的圖片畫面、訊息iMessage App 新增功能鍵、貼圖自訂個人貼圖(支援第三方通訊軟體)、待機充電時橫向放置螢幕將新增全新畫面、AirDrop手機對手機即可傳送、AirPods Pro(2代)適應性音訊功能等。
 
 
網友紛紛分享更新後的狀況,表示「XS更新完沒什麼感覺 但是少了9g誒」、「耗電無感,有感的是系統資料又暴增了,老bug又來了」、「更新完電池健康度掉1%」、「應該說續航暴跌,耗電量大升」、「本來我的續航就已經很糟 沒想到能再更糟~」、「13mini滑10分鐘掉6%、而且很燙…電池健康度85%開5G」、「耗電量暴增啦,續航暴跌」、「RC版本是全部性能跟續航都大暴跌喔!自行斟酌」,似乎不少人都有耗電和續航力下降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OS17#更新#耗電#發燙#閃退#順暢#iPhone#蘋果手機新版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