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要來了!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 新品「亮點」一次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3:48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在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 (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官方此次將發表會主題定調為「好奇心」(Wonderlust),屆時預計推出的新品將有iPhone 15、2款Apple Watch,以及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對此,《TVBS新聞網》也根據目前傳聞整理新品可能出現的亮點。
 
iPhone 15:

 
此次iPhone 15最大的亮點就是全系列都將換上USB-C充電孔,不過傳出只有高階Pro系列才具備高速傳輸規格,平價版iPhone 15、iPhone 15 Plus則維持與Lightning相同的傳輸速度。
 
平價版iPhone 15、iPhone 15 Plus此次也將全面搭載動態島功能,另外在相機部分將延續雙鏡頭配置,其中主鏡頭升級為4800萬畫素,而超廣角鏡頭則維持前代的1200萬畫素,預計將可帶來更好的拍照細節。

iPhone 15系列將全面改採USB-C充電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至於效能部分,傳出蘋果為了要區隔平價版及Pro版的產品定位,iPhone 15、iPhone 15 Plus將搭載與iPhone 14 Pro系列相同的A16仿生晶片,Pro系列才會換上最新的A17仿生晶片,不過預計官方仍會為iPhone 15、iPhone 15 Plus的效能進行升級,提供更好的運算處理速度。

iPhone 15四款機型的相機都將升級4800萬畫素。(示意圖/翻攝自AppleTrack YT)

而高階Pro版在相機鏡頭方面將配置三鏡頭,其中主鏡頭為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為1340萬畫素,另一顆鏡頭則配置127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而頂規版iPhone 15 Pro Max的長焦鏡頭將首度加入潛望式鏡頭,可望具備5至10倍的光學變焦能力。
 
iPhone 15 Pro系列將改用鈦金屬邊框,不只可提升耐用性,也能降低機身重量,同時也將擁有僅1.5mm,可望挑戰「史上最窄」的螢幕邊框,另外也將捨棄傳統靜音鍵,改用與Apple Watch 相同的「動作按鈕」,可開啟9種不同的功能,用戶可自行設定調整。

iPhone 15系列傳出會有9種新色。(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更多新聞: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新機顏色向來是果迷十分關心的重點,平價版iPhone 15傳將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黑」等5色;高階Pro系列則傳出會有「鈦銀、鈦灰、鈦黑、鈦藍」等4色。
 
Apple Watch:
 
此次登場的2款Apple Watch預計會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有消息指出這2款Apple Watch的外觀不會有改變,都將維持與前代機型相同的設計;Apple Watch Series 9將提供41mm、45mm兩款錶殼尺寸,至於Apple Watch Ultra 2則是提供49mm錶殼。

此次Apple Watch被認為是「史上最小」的升級改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次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的升級重點將著重於效能,首先是搭載S9處理器,將是官方自Apple Watch Series 6之後,睽違3年首度升級晶片效能;接著是將比照iPhone 15導入U2 UWB晶片,可提定位準確性;最後則是針對各種感測器進行升級,如換上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等;由於規格升級幅度有限,被外界認為是「史上最小」的升級改版。
 
USB-C版本AirPods Pro 2:
既然iPhone 15都要換上USB-C充電孔了,那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自然沒有繼續沿用Lightning充電孔的理由,傳出蘋果會率先推出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並在此次發表會上亮相,但除了充電規格更新之外,並不會帶來其它改變。

AirPods Pro 2有望換上USB-C充電孔。(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妹子失戀拜月老!條件「寫滿A4紙」  要求曝光網笑:有夢最美
 

iOS 17:
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預計也將於發表會上同步登場,蘋果為iOS 17增加了不少新功能,如AirDrop新增「NameDrop」功能,讓用戶可以隔空傳送手機號碼或信箱等個人資訊;在「StandBy」模式下,iPhone水平放置後可以變成智慧顯示器,不過想升級iOS 17需要A12仿生或以上晶片的機型,代表2017年推出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都無法升級。

iOS 17將在發表會上同步登場。(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可更新iOS 17機型名單:
iPhone 14系列、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iPhone SE(第 2 代或後續機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發表會#iPhone15#AppleWatch#AirPodsPro2#USB-C#iOS 17#WWD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079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