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快更新!蘋果釋出iOS 16.6.1修復2大安全漏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2:12
蘋果為iPhone釋出iOS 16.6.1版本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為iPhone釋出iOS 16.6.1版本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距離蘋果發表iPhone 15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蘋果將在13日舉行的發表會除了亮相iPhone 15新機之外,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也會同步登場,不過就在發表會前夕,官方先釋出iOS 16.6.1更新檔,並呼籲所有用戶盡速更新。
 
根據蘋果官網指出,此次發布的iOS 16.6.1更新是針對ImageIO影像跟Wallet錢包的兩大漏洞進行修復,不肖人士可透過惡意製作的圖像或附件檔案發動攻擊,導致可以執行任意代碼,官方接獲報告顯示這些漏洞可能已遭到積極利用,因此呼籲所有用戶盡速完成更新。

 

iOS 16.6.1釋針對ImageIO影像跟Wallet錢包的兩大漏洞進行修復。(圖/TVBS)

 更多新聞:iPhone用久好卡?維修專家授「5招」提升舊機速度

蘋果除了釋出iOS 16.6.1之外,也針對其它產品發布iPadOS 16.6.1、watchOS 9.6.2、macOS 13.5.2等更新檔,以解決相同的安全漏洞;iPhone用戶只要打開「設定」,點選「一般」,進入「軟體更新」,即可升級至iOS 16.6.1版本。

 
iPhone 8、8 Plus及iPhone X無法升級iOS 17,代表iOS 16.6.1是這3款機型最後一次更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頂規版最香?iPhone 15全系列「相機」規格一次看

由於蘋果已經將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等機型排除在iOS 17的更新名單中,也代表iOS 16.6.1就是這3款機型最後一次的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iOS 16.6.1#更新#安全漏洞#修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5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