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旗艦相機會「熱當」 A17Pro太強?科技頻道:有點失望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2:48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最受果粉矚目的,莫過於旗艦機的硬體和性能又有什麼樣的升級。一位科技YouTuber昨(22)日拿到熱騰騰的iPhone 15 Pro Max搶先做評測心得影片,不過還真的是「熱騰騰」,進行相機測試的時候發生了「熱當」的問題,錄影的畫面出現卡頓,螢幕無法正常當作觀景窗使用;而另一個科技頻道則指,這次Pro系列使用的A17 Pro處理器,性能表現雖然先進,但在能耗和續航方面實在令人有些失望。

更多新聞:蘋果官方舊換新方案來了! 「這2款舊機」換購價不降反升

 

「蘋果爹」評測iPhone 15 Pro Max遇到過熱卡頓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頻道「蘋果爹」近日發布iPhone 15系列評測,在介紹iPhone 15 Pro Max的影片中,在與14 Pro Max、15 Plus相機同時做測試,拍攝的過程同時開啟螢幕錄影,雖然3台都有發熱情況,但iPhone 15 Pro Max明顯在螢幕畫面出現卡頓的情況,雖然相機錄影仍是運作中,「我們也擔心會不會把它(iPhone 15 Pro Max)燒壞」、「這環節不是發熱測試」,於是暫停相機的評測。

更多新聞: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15 Pro的電池續航比14 Pro還糟。(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方面,中國大陸的科技頻道「極客灣」經過多項測試就指出,A17 Pro確實是個性能表現向桌上電腦靠攏的新處理器,但是在能耗以及續航力表現「實在讓我很難說它有多好」,這樣3nm新製程的處理器也讓人感到「有點失望」,希望未來蘋果能透過iOS作業系統更新,來改善上述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旗艦機#iPhone15Pro#iPhone15#相機#測試#評測#科技YouTuber#蘋果爹#極客灣#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3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