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財拚「威力彩8.1億」!土地公生日這樣拜 秒中頭獎退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35
農曆8月15日既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可以趁此拜拜求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農曆8月15日既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可以趁此拜拜求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相傳土地公有三個生日,分別為農曆二月初二、八月十五日和十二月十六日,而八月十五日恰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想求財的民眾可以趁今日至中秋節準備3食物、5水果拜土地公,有機會想事成。

更多新聞:男星結婚4年!演員妻「小腹微凸」疑懷二胎 本人曬照回應

 

今日起到中秋節,可準備花生、麻糬、柿子拜土地公求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週五既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表示,今日起中秋節當天,可以準備3食物,到土地公廟拜拜求財,準備麻糬,除了是土地公愛吃的點心外,也有「黏錢」的寓意;正值當季的柿子、帶殼花生,代表「好柿發生」、「好事發生」。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天氣複雜!「颱風攪局」機率曝 北部雨多戶外烤肉難

 
水果方面,可以準備當季水果─百香果,取其台語諧音「事結果」,祈求土地公保佑「事事有結果」,以及香蕉、梨、旺來、蘋果,有「招來旺果」寓意。

拜百香果祈求土地公保佑「事事有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已經連續26槓的威力彩,今(25)日頭獎上看8.1億,在中秋佳節開出的機率相當高,想中獎的民眾,不妨利用今天下班時間快衝一波,跟土地公祈求,說不定有機會抱回頭獎。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土地公#中秋節#土地公生日#麻糬#求財#民俗專家廖大乙#百香果#威力彩#威力彩頭獎#威力彩8.1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0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