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找罪受!訂房驚見「睡樓梯間」一晚2860元 內部曝光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1:30
北京有酒店提供樓梯間房給旅客住宿。(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微博)
北京有酒店提供樓梯間房給旅客住宿。(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微博)

不少人都會在長假規劃旅遊,安排住宿也是其中一環,最近大陸的國慶節日「十一長假」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準備要出遠門,旅店業者也準備好各式的房型,滿足消費者,不過北京卻出現了一款奇葩的房型,一晚要價人民幣650元(約新台幣2860元),睡在樓梯間6平米(相當1.815坪)大小的單人床,空間十分狹窄,這款「樓梯間房」曝光後,網友熱議,「根本是花錢找罪受」。

單人房型有附空調和小桌子以及封閉窗。(圖/翻攝自微博)

 
樓梯間房一晚高達台幣2860元。(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微博)

根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日前有名正在找房的遊客吐槽,北京有一家快捷型的酒店,「刷新了認知」,這個房型為單人房,僅有6平米(相當1.815坪),只能容下一張單人床,有空調、小桌子、封閉窗,沒有供應早餐,平均一晚區間落在188-212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98-899元),普遍的飯店落在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20元),樓梯房較為便宜,不過這次因為連假的關係,住宿皆漲,樓梯間房竟然出現一晚6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860元)的高昂價格,對此,該酒店客服表示,「對比其他房型價格,該房型便宜不少,能滿足一些特定客戶的需要」。

住宿內部照片。(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微博)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寧願住車上」、「國慶住宿還能多離譜」、「國慶旅遊真是為難自己」、「花錢找罪受」、「太可怕了」、「沒必要委屈自己」、「太缺德了」、「消防能過嗎」、「旺季不愁客人」、「我寧願買個睡袋去公園露天一晚」、「那還不如住青年旅舍」、「北京住宿本來就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住宿#單人房#價格#旅店#酒店#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4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