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bike「當飛輪踩」遭罵缺德! 專家說話了:看到都制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0:46
不少民眾愛騎Youbike。(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愛騎Youbike。(圖/TVBS資料畫面)

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也能健身?近日有民眾直擊,路邊Youbike站上,2名女子坐在上頭空踩踏板,將腳踏車「當飛輪騎」。不過畫面曝光後,有內行就點出,這麼做很缺德,恐導致鍊子損壞,也釣出專家出面說明。

一名網友在「Dcard」PO出一段影片,是2名路人在街邊,坐在Youbike上把它「當飛輪踩」的畫面,網友覺得有趣,便發布在網路上。

 

有網友目擊,路人將Youbike「當飛輪騎」。(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笑,「不用花錢去健身房也能玩飛輪」、「確實客家飛輪欸還特地換上瑜珈褲,有料」、「我們家外面公園的阿嬤也超多都這樣」、「戴上VR就可以享受在阿爾卑斯山上暢遊單車」。

更多新聞:一喝豆漿就想拉?醫列4可能:這情況吃下「恐食物中毒」

 
不過,有內行就直言,「蠻缺德的」、「這是有問題吧,鏈子絕對壞」、「官網有說不能踩飛輪喔!算是蓄意破壞」。對此,有前調度維修員出面說明,「這種我們看到都會去制止,公司有公告不能原地踩飛輪,增加損壞機率,前方扣片可能會歪、中柱也不是針對人的體重去設計的,壞了導致人受傷不知道要算誰的」、曾在Youbike打工過的網友也透露,「其實那樣容易造成柱子損壞,因為柱子裡面有個卡腳踏車的珠珠,這樣踩腳踏車會晃,那個珠珠就會一直跟著晃,久了就會導致有時候會卡住,都會請客人坐著就好不要踩他」。

更多新聞: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YouBike上貼有警語。(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YouBike官方早已提醒,若未將車輛借出、僅於原地空踩,不僅沒有健身功用,還有可能導致車體受損。此外,過去就曾有民眾在車上空踩,YouBike也不定時在車輛後泥除貼上「請勿空踩飛輪」的警告標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Youbike#飛輪#健身房#公園#空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