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拉出來被老人插隊!公廁這設施 他怒:博愛座進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5:30
原PO在便急時被老人插隊,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便急時被老人插隊,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近日作家李昂因搭乘捷運,沒有人要讓座,而讓她氣得發文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公共廁所上驚見長者優先使用的「樂齡友善馬桶」,讓他在便急時被老人插隊,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上廁所被長輩酸的經驗。(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博愛座強勢進化!博愛馬桶」為題發文指出,某天尿很急在等廁所,好不容易等到了,沒想到一個老人閃身擠到他前面說,「年輕人,我年紀比較大,我有權利先上。」讓他不忍打罵髒話,「X,我都快噴出來了,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大開眼界了,大便還有在分年紀的?」

原PO表示,「博愛座也就算了,這間廁所4間大號間就有3間被貼上樂齡馬桶,但進去設備跟一般的也沒差啊?」讓他傻眼怒罵,「現在老人是不是越來越過分了啊,連我的大便權都要剝奪,真的不能連署抗議嗎?」

 
原PO在公共廁所上驚見長者優先使用的「樂齡友善馬桶」。(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爽換iPhone 15 Pro就後悔!他曝「這2點」哭喊:超失望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屎都要拉下去還禮讓」、「如果要憋不住了,應該不會不好意思開口吧」、「台灣就是一個處處歧視年輕人的地方」、「到底那個豬頭設計這種鬼東西」。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我比較能理解耶!就跟殘障廁所一樣,並不是說不能用,只是儘量不要用,好方便需要的人使用。」、「我贊成設立性別友善廁所和無障礙廁所。友善各種族群。但直接規範別人怎麼做才有道德,會讓人有壓力,立意良善,卻易造成紛爭。」、「雖然是私人的廁所,但還是提供給客人的,也是個大企業。容易潛移默化大眾的觀念,所以用詞應該要更細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作家李昂#台北市長蔣萬安#樂齡友善馬桶#老人插隊#博愛馬桶#樂齡馬桶#博愛座強勢進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