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媽連假顧小孩!不能加班「同事超不爽」 過來人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07:56
原PO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社會裡,加班是常態,一名職業媽媽發文表示,為了照顧小孩,因此不能太常加班,近日也因連假的到來讓她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其中還被一名同事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一位職業媽媽因為要顧小孩不太能加班,同事突然不跟她講話。(圖 / 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男友亂倫表妹!坦承「小時候暗戀過」曖昧對話曝 她崩潰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她是一位職業媽媽,不太能加班,但最近工作有點多,每天都要加班,她也有加。但是,假日因為孩子放假,她實在無後援,所以真的沒辦法加班。

原PO表示,公司詢問她是否連假可以加班,原PO說,「小孩放假沒辦法」。怎料,其中一位同事卻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然後對方突然就不跟她說話了,回家傳訊息給對方,對方也沒有回應,讓她無奈嘆「為了小孩為了錢,去上班前,對我自己說加油。」

 
原PO是職場媽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婆和閨蜜逛街吃飯「2個月狂噴60萬」!人夫崩潰揭恐怖內幕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找正常班,假日也休的」、「台灣的職場,多數不友善有家庭的人」、「你就想著我是去工作的不是去交朋友的」、「職場很難真的有將心比心這種事」、「我覺得不用把同事當朋友,就是同事而已」。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建議問問主管是否假日加班能帶孩子一起去,另外小孩是否能安靜陪妳一起上班,想問問你先生假日能不能帶小孩?畢竟孩子也不是你一個人的」、「帶小孩去上班」、「工作環境適合帶小孩去嗎?我以前有同事就乾脆帶來上班」、「問問公司能不能帶小孩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班#小孩#職業媽媽#連假#同事#公司#放假#工作#匿名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