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剋星!9食物暗藏「高油陷阱」 第1名先炸後滷一堆人不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5:13
減肥都會避免油炸食物,嚴格控制飲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減肥都會避免油炸食物,嚴格控制飲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減肥」似乎成為現代人課題,人人以「瘦」為目標,想要擁有好體態,因此在飲食上會特別控制,避免油炸類食物,然而,卻總是卡關,內臟脂肪不減反升,對此,營養師點出9大你所不知道的「油炸食物」。

更多新聞:引退25年!61歲玉女歌手突現身 近況曝光眾人驚呆

 

吳欣陵營養師曝點名9食物都有經過油炸。(圖/翻攝自吳欣陵 營養師)

吳欣陵營養師在臉書粉專指出,9大肉眼看不出來的食物,包括豆皮壽司的豆皮、泡麵/科學麵、滷排骨、甜甜圈、麻花捲、沙其馬、油豆腐、麵筋、油條,這些食物從外表難以判斷有經過油炸,也因此正是減脂剋星。

更多新聞:後悔了?「郭台銘副手應該選李昂」 他揭關鍵2原因

 
很多店家滷排骨都是先炸後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9種食物中,榮登第一名的則是「滷排骨」,吳欣陵揭密,很多滷排骨都是「先炸後滷」,幾乎讓人看不出來,且排骨的皮都牢牢黏在肉上面,無法去皮,油脂簡直爆表,但她也表示,還是有店家真的只有用滷的,因此建議,點餐前可以先問問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師#高油陷阱#滷排骨#高油陷阱食物#先炸後滷#油炸食物#肉眼看不出來#減脂剋星#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2052

0.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