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惡火悲歌!消防小隊長病榻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08:02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嚴重爆炸意外。(圖/TVBS)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嚴重爆炸意外。(圖/TVBS)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恐怖爆炸,惡火釀成百人傷亡及失聯,更有4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第一時間帶隊趕往現場進行施救,陷入火海受傷昏迷,昨(23)日下午甦醒,自責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更多新聞: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屏東工廠惡火釀百人傷亡,4名消防員命喪火窟。(圖/TVBS)

屏東嚴重爆炸意外,令外界悲痛不已,小隊長陳文川在帶隊救援過程中,巨大火勢造成手部、臉部燒燙傷,陷入昏迷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昨日下午清醒,還原當日情況表示,根本來不及使用滅火器就遭遇爆炸,狀況來得十分兇猛。

更多新聞: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昨日陪同行政院長陳建仁南下了解狀況,同時探視遭遇火劫的陳文川,王必勝在臉書透露,小隊長清醒後難過的嚎啕大哭,心中深感自責,哀戚道「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看到此情境的王必勝,不忍表示「我心中一酸,差點掉下眼淚。那種一起出生入死的感情,那種慟,我們只能想像,無法體會。」

陳文川清醒淚崩哭喊「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兇猛惡火持續燒了28小時才終於撲滅,據今(24)日清晨最新統計,共計7人死亡、受傷107人 (10消防員、1義消、96民眾),另外,原本尚有3民眾失聯,怪手連夜開挖,最終在2樓發現1名男性大體,不過身分仍有待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明揚國際#屏東火警死傷#屏東火警#陳文川#屏東工廠爆炸#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員殉職#陳文川清醒淚崩#小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