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57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屏東基督教醫院傷患眾多。(圖/TVBS)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重大爆炸意外。(圖/TVBS)

屏東寶建醫院及基督教醫院分別收治15人,寶建醫院副院長表示,每位傷患受傷情形不一,其中兩人比較嚴重,一人內出血、一人開放性骨折,目前已送進手術房。

重大爆炸意外,造成1名消防隊員被救出後便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副院長心痛表示,他的外觀在大火侵蝕下,無法辨識,後續也會再追蹤,協助釐清身分。

殉職消防員家屬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認屍,但由於面部焦黑,臉部難以辨認,家屬並不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更多新聞: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爆炸釀「1死」!縣長周春米急赴現場發聲

屏東爆炸意外造成1名消防員殉職。(圖/TVBS)

屏東消防晚間9時44分公布消防死傷名單,除1名殉職外,另有7名隊員受傷,小隊長王廣華燒燙傷、隊員楊士良燒燙傷、隊員郭柏昇傷燙傷、隊員盧逸軒左前臂斷肢、隊員林家慶上半身肢體及臉部燒傷、小隊長陳文川身體不適、隊員林俊宏身體不適。

更多新聞: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針對整起意外,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前往指揮所掌握最新進度,並對殉職的消防員表示哀悼,同時強調救災工作必須持續,勉勵同仁務必已安全第一為優先,全力搶救受困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屏東科技園區#屏東高爾夫球具工廠#屏東火警#屏東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大火#明揚國際#屏東火警死傷#屏東工廠爆炸#明揚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5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