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1:35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有消防疑救災後暈倒,醫師直接跪地施救。(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更多新聞:漫天黑煙!屏東工廠空拍畫面曝 爆炸威力猛廠房鐵皮全噴飛

除了醫師外,還有EMT在搶救倒地的消防員。(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據目前最新了解,屏東這場火警目前共81人輕重傷,1消防員殉職,4消防員與8名工廠員工仍受困火場。而不少傷患被送到屏東基督教醫院,現場人滿為患。現場仍正在搶救當中,詳細原因仍待救災後調查。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跟死神搶命!屏東工廠爆炸「12人還困火場」 1死81輕重傷
 

屏東基督教醫院滿是傷患與家屬。(圖/TVBS)

屏東縣長周春米。(圖/TVBS)

更多新聞:屏東科技園區失火!逃出員工心有餘悸:被爆炸震到無法走路

此外,屏縣府已啟動災害應變中心,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到場了解救災進度。周春米表示,儘管消防員殉職令人心痛,但救災作業仍在繼續當中,籲請民眾勿圍觀,避免危險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屏東科技園區#屏東高爾夫球具工廠#屏東火警#屏東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大火#明揚國際#屏東火警死傷#屏東工廠爆炸#明揚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