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屏東「絕美山神」驚喜現蹤 達人跪地對視搶合影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08
蛇類達人巧遇多年沒見的「山神」,興奮的與牠合照。(圖/翻攝自野生蛇相 臉書社團)
蛇類達人巧遇多年沒見的「山神」,興奮的與牠合照。(圖/翻攝自野生蛇相 臉書社團)

竟在山上遇見「山神」!一名蛇類達人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前去屏東爬山,竟然看到極少在白天出沒的「山神」現蹤眼前,不僅相當興奮且還立刻與牠面對面合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幸運」、「好羨慕」。
 

達人賴志明在屏東某山區遇到難得一見的百步蛇,興奮的合影。(圖/翻攝自野生蛇相 臉書社團)

 
蛇類達人賴志明9月16日在「野生蛇相」臉書社團中分享,自己一來到屏東的某座山區就遇到了「山神」!他表示,上一次看到已經是好多年前且很難得在白天可以看到「百步蛇」。不僅如此,賴志明還特別蹲低跪著與「山神」平行對視,並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等同與山神合照了!賴志明也說,他以這樣的距離與毒蛇合照才是安全的,也認為「好久沒買樂透了,哪有這麼好運,看到山神會中的,有人中過嗎?」。
 
根據《ETtoday寵物雲》報導,賴志明表示當時是在爬山過程中看見的,因第一次前往該山區並不清楚地形,沿路看看有沒有什麼生物的蹤影,竟然就被他發現「百步蛇」,認為自己運氣真的很好。而後自己保持距離偷偷的拍了幾張與山神的合照,所幸該隻百步蛇也很配合,拍完後就默默地爬走。
 
蛇類達人賴志明也加碼分享山神的真面目。(圖/翻攝自野生蛇相臉書社團)

網友對此紛紛有感留言「我去年第一次看到山神隔天就確診了!」、「這隻山神很貼心,直接在路中間給看、愛蛇人不用找而且他還在白天出現。羨慕啊!」、「運氣都用在與山神相遇了」、「真幸運,我今年幾乎都在屏東爬山,從沒看過」、「山神是值得這麼虔誠的拜!讚!」、「難得看到百步蛇,讚!」、「果真是王者之尊,令你五體投地。」。
 
 
不少人對於賴志明與蛇的距離感到擔心,紛紛留言「這距離似乎有些危險!」、「百步不會隨意攻擊人!但千萬不要太靠近,牠已經在警戒狀態了!小心!」、「感覺是不安全」、「只可遠觀,不可近玩」、「太近了 會被跳殺」、「大哥,小心啊啊啊!」、「太近了太危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神#蛇類達人#百步蛇#屏東#爬山#合照#幸運#安全#賴志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33

0.2539